雪車、拳擊雙棲小將楊柏威 洛桑冬季青奧17名作收

在瑞士洛桑舉辦的冬季青年奧運會,進入倒數第三天的賽程,我國小將持續出賽,拳擊、雪車雙棲國手楊柏威,在空架雪車項目以第17名作收。至於在獎牌榜競爭激烈的地主瑞士和俄羅斯,也都再各添一面金牌,奧地利則是靠著拿手的跳台滑雪項目,金牌數攀升到第三名。

更多新聞: 拳擊/3天奪下4張東京奧運門票!台灣女力過關斬將大豐收

助跑衝刺再躍上空架雪車,充滿速度感與刺激性的比賽,結果也很驚險,來自德國的Lukas Nydegger以1.42秒之差,擊敗拉脫維亞選手勇奪金牌。Lukas Nydegger表示「這真的很難描述,是很棒的感覺,不像是贏得其他比賽的感受,我無法形容」。

這個項目也有台灣好手參賽,來自屏東內埔的拳擊、雪車雙棲小將楊柏威,以總成績2分26秒37,第17名作收。

而在無舵雪橇項目進行接力賽事,戰鬥民族也持續增添獎牌進帳,單人與雙人組合接力,俄羅斯的4名選手先前都各自有銀牌及銅牌進帳,這次合作登場總算摘下金牌。

同樣團體出擊的跳台滑雪混和賽,奧地利發揮優勢,再添一面金牌,在獎牌榜上持續攀升。成員沃爾格特表示,「如果你看到隊友們已經拿下兩面金牌,一面還是昨天,當然希望我們可以跳出最好的成績,我們能夠以一支團隊獲勝,真的很棒。」

而在單板滑雪越野賽的項目,澳洲的16歲女將Josie Baff,以僅僅0.05秒的差距,擊敗法國等強敵,為國家入帳本屆賽會的首面金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泰國自由搏擊賽選手遭KO 裁判機警飛撲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