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自由搏擊賽選手遭KO 裁判機警飛撲救人

泰國的自由搏擊賽有位拳手遭到KO失去意識,在他直接倒地之前,旁邊的裁判飛撲救人,瞬間保護住拳手的頸部;另外,葡萄牙足球超級聯賽,波圖隊的選手進球後在場邊慶祝時,居然被觀眾丟椅子攻擊。

更多新聞: 雪車、拳擊雙棲小將楊柏威 洛桑冬季青奧17名作收

重節奏的音樂響起,兩邊拳手蓄勢待發。泰國舉辦的自由搏擊賽現場擠進爆滿觀眾,而除了血脈賁張的拳腳互換之外,他們還見證了相當罕見的救人畫面。

裁判雙手不斷揮舞宣告比賽結束,但更關鍵的是,這名叫做伊恩德的裁判就在剛剛電光石火之間,拯救了遭到KO的拳手。

重播畫面來看,拳手在被重擊失去意識之後,裁判馬上伸手保護他的頸部,不讓拳手的頭直接撞到地面。雖然裁判自己也摔個人仰馬翻,但他的「神救援」畫面已經在網路上瘋狂流傳。

再來看到葡萄牙足球超級聯賽,藍色球衣的波圖隊11號球員馬雷加第60分鐘破網得分,他在場邊慶祝時,居然有黑色的座椅從天而降。

馬雷加發現之後勃然大怒,他拿起椅子放在頭上,用相當激烈的方式進行抗議,這個動作還他讓吃下一張黃牌。

吃牌之後馬雷加依舊忿忿不平,朝著觀眾席比出不雅手勢,還企圖衝上看台,就連對手都來幫助阻擋。最後馬雷加被換下場休息,根據外國媒體報導,馬雷加自己認為是因為遭到種族歧視,才會在球場上被當眾攻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