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廖家儀日本滑雪摔傷 膝蓋紅腫無法行走

藝人廖家儀在日本驚傳滑雪摔傷,她跟先生與三個孩子,一家五口去滑雪度假,沒想到,廖家儀卻搭錯纜車,誤闖難度較高的雪場,但她硬著頭皮滑下來,結果半途跌了一大跤,導致膝蓋嚴重腫痛無法走路,由於雪場離市區較遠,至今還沒正式就醫!

更多新聞: 重拾希望!半身癱瘓仍熱愛滑雪 挑戰傳奇賽道

腳踩雙板、手拿雪杖、廖家儀帶著孩子、在雪白的山頭開心滑雪,s型左右滑行,帥氣程度破表,只是沒想到,就在一家人開心度假的同時,廖家儀卻出意外!

跌坐在雪地裡頭、一臉痛苦表情,廖家儀在臉書上po文,開頭就寫著YA我攻頂了,而且是紅線下山,接著說是用屁股下山,在雪中跌倒、腳痛到眼淚飆出來,自己對不起老公,好不容易下山、被醫務所告知必須送醫,但她為了小孩、繼續忍痛。據了解廖家儀搭錯纜車、進入難度較高的雪場,卻硬著頭皮滑下山、最後導致膝蓋受傷!

廖家儀說,「很白目我沒有看好那個地圖,右邊是紅線左邊是綠線,那紅線是那種S型的路線,但它的斜度很斜差不多有60度吧,我那時候往左邊,想說完蛋了我要摔下去了,我想不能摔下去下去就看不到人了,我又往右邊側,但往右邊去撞山壁也沒比較好,我的雪板怎麼衝下去後,我就倒了雪板翻過來,如果脫板還好但它沒脫板,就整個翻一圈折到我的腳。」

其實去年大兒子就曾從纜車掉下來,今年廖家儀自己又摔傷,現在只能負責幫孩子穿裝備,看別人滑雪乾瞪眼。

43歲的廖家儀還自曝,是在生完第三個孩子之後才開始運動!廖家儀說,「本身是有暈眩症,那我的後腦血管是狹窄的,所以我在轉圈的時候,是很容易昏倒的,但是當老師教了我一些技巧之後,我其實練了很久。」

克服先天性的疾病、歷經三年多的努力,廖家儀現在不僅是國標舞專家、還經常出國比賽,跳舞、滑雪樣樣來,她現在就擔心傷勢影響三月比賽,祈禱快快恢復,繼續舞出人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郭亞棠快閃香港找閨蜜廖家儀 竟萌生結婚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