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澳網女雙第七種子 詹家姊妹首輪勝出

澳洲網球公開賽,台灣詹詠然、詹皓晴姊妹,名列女雙第七種子,今天她們在第一輪比賽以直落二順利晉級,另外在女雙名列第一種子的謝淑薇跟老搭檔史崔可娃(Strycova)備受矚目,接下來也將在第一輪的賽事登場。

更多新聞: 澳網/驚險度過首盤亂流 詹家姊妹闖進女雙八強

詹家姊妹再次聯手出擊,2020年第一個網球大滿貫澳網,詹詠然、詹皓晴被列為大會第七種子,第一輪賽事對上喬治亞、日本聯軍。

不同於首盤打到搶七才驚險勝出,詹家姊妹第二盤第三局馬上破發成功,第四局更是直接賞給對手一個Love Game,瞬間取得兩局領先。

2020開季詹家姊妹合體女雙,前兩場比賽都是一輪遊,來到大滿貫擺脫低潮。第二盤穩紮穩打拿下,最終7:6/6:3贏球,剛好打了100分鐘,晉級到女雙第二輪。

另外在澳網台灣女雙部分,謝淑薇名列第一種子,還有首度參加大滿貫的李亞軒、吳芳嫺組合,目前尚未出賽。

再來看到女單賽事,日本好手大坂直美第二輪對上中國選手鄭賽賽。前球后展現壓制力,6:2/6:4,80分鐘贏球闖進第三輪。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網球/謝淑薇澳網單打遭淘汰 蠻牛納達爾強勢闖二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