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禮讓釀禍 消防車直撞休旅車車尾衝進早餐店

聽到消防車鳴笛時一定要禮讓,不然除了耽誤救災,還可能會發生意外。今(22)日上午在新竹發生一起休旅車疑似未禮讓消防車的車禍。消防車行經十字路口時,側邊綠燈直行的休旅車沒有禮讓,車尾被消防車撞上,最後還失控撞進早餐店。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更多新聞: 酒駕逃跑撞進早餐店 男遭逮酒測達0.81

消防車鳴笛出勤,行經公道三路與牛埔路交叉口時,側邊綠燈直行的黑色休旅車,疑似沒有注意到消防車繼續直行,休旅車右側車尾就直接被消防車撞上。

早餐店的玻璃門被撞開,桌椅也東倒西歪。停放在早餐店外的機車被休旅車這麼一撞倒在地上,車頭幾乎全毀。休旅車的引擎蓋也被撞歪,車頭半毀,原來休旅車被消防車撞到後,又撞上了一輛轎車,最後還衝進路旁早餐店。

目擊民眾說,「我們就坐在(早餐店)窗戶隔壁那邊吃早餐,然後又聽到急煞的聲音,這台車是先撞到消防車之後,撞到轎車再撞過來早餐店這邊的。」

車禍發生在新竹,22日上午,消防隊接獲通知,疑似有瓦斯外洩立即出動。還沒抵達現場,就跟一輛休旅車發生擦撞。休旅車又接連撞上轎車跟早餐店,這起連三撞的車禍,目擊民眾全都嚇傻,所幸無人傷亡。

休旅車駕駛究竟是沒聽到警笛聲,還是故意不禮讓消防車,詳細肇事責任,還有待釐清。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沒聽到鳴笛聲?消防車撞上曳引車釀1死4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