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貴的車禍!千萬法拉利失速撞路邊車輛 三車慘被波及

不熟悉路況一定要減速慢行,昨日下午,在桃園發生了一起自撞車禍,一輛要價千萬的白色法拉利跑車,失控撞上路邊停放的三輛自小客車。跑車的車頭幾乎全毀,還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眼尖的網友還發現,被波及的車輛還不乏BMW等名車,直呼真是一場好貴的車禍。

更多新聞: 你累了嗎?台中駕駛「度估」衝撞人行道

由監視器畫面上可清晰看到,一輛白色法拉利跑車,從左邊高速衝出,撞上路邊停放的車輛後,旋轉了將近兩圈才停下來,一大塊車殼噴飛、路上零件四散,車頭凹陷幾乎全毀。

遭到波及的三輛自小客車也都被撞得東倒西歪,其中一輛的車門還整個凹陷。

這起車禍發生在1日下午,桃園中壢洽溪路上,突然一聲巨響,一輛要價千萬的白色法拉利,失控撞上路旁停放的三輛車。



車禍的照片被上傳社群網站,有眼尖網友發現,無辜遭撞的三輛車,分別是Toyota休旅車,馬自達CX3,還有一輛至少要200萬起跳的BMW520,令人直呼是一場好貴的車禍!

發生車禍的車款是法拉利458系跑車,性能相當優異。加速到一百公里只需要3.4秒,基本款市價大約1400萬左右。也有網友虧開跑車技術太差、不會走先跑。

中壢交通分隊分隊長王詩泓表示,「駕駛無酒駕情事,將調閱周邊監視器,追查有無違反相關道路交通管理法規。」

車主低調,車禍發生後快速拿紅布蓋住。開跑車撞三輛車,四輛車的修車費,恐怕不是一筆小數字。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中山高驚傳死亡車禍! 小黃駕駛自撞護欄喪車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