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讓新年壓力大?吳敦義幫韓國瑜打氣

面對罷韓聲浪,高雄市長韓國瑜上班不鬆懈,整天在市府發紅包行程吸引人潮排隊,有人凌晨就拿板凳坐著等,有人從台北南下,準備國考的年輕人邊排隊邊看書,等著要幫韓國瑜「加油」,就在前一天,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來高雄跟韓國瑜餐敘一小時,針對罷韓行動,也給韓國瑜加油打氣!

更多新聞: 罷韓持續加溫 推恭喜發財罷韓賀歲片

市府廣場前,大排長龍,看不到尾端,隊伍綿延約300公尺,他們全是要來領韓國瑜親手發的紅包,有人凌晨就來,拿了板凳坐等好幾個小時,而這位身穿國旗裝的支持者,是特地從台北搭車來,幸運搶了頭香。

還有這位小姐,邊排隊邊低頭看書,就算忙著準備國考,還是要來排隊見市長一面,一刻不浪費!

韓國瑜一現身,現場民眾熱烈迎接,韓國瑜親自發紅包,展現十足親和力,向大家祝賀新年,只見民眾一個個搶拍照,還有人遞送小禮物,也開口為韓市長歡呼。

到了下午,韓市長現身四維行政中心繼續發紅包,民眾一樣大排長龍,還有整批幼兒園小朋友排隊,希望發紅包集氣,也讓人氣紅回來。其實前一天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人在高雄,妻子蔡令怡也陪著,和韓國瑜私下碰了面,針對罷韓行動韓國瑜帶來的壓力,也給韓國瑜鼓勵,加油打氣,餐敘一小時晚間又回北部。

只是今年春節,韓國瑜決定不出國旅遊,留在台灣跟家人過年,初四開始上班,一連十天安排各地方廟宇發紅包行程,看來,面對罷免行動繼續往前走,韓國瑜卻步步驚心,拚市政,不敢怠惰。

(民視新聞/阿布斯、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不爽韓國瑜拋棄高雄!大叔手寫標語 環台宣傳罷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