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市府發紅包 韓粉徹夜大排長龍

面對罷韓聲浪不斷,高雄市長韓國瑜上班不鬆懈,一早在市府的鳳山行政中心發放紅包賀新年,各局處首長也陪同發放,沒想到吸引大批人潮排隊,有人凌晨就拿板凳開始坐著等,有人特地從台北搭車南下,還有年輕人準備國考,邊排隊邊看書,都是為了拿到韓國瑜親手發的紅包,也順道要跟他說加油!

更多新聞: 反韓導致家庭失和 「暖男」威廉爸自掏腰包辦圍爐

市府廣場前,大排長龍,看不到尾端,隊伍綿延約300公尺,他們全是要來領韓國瑜親手發的紅包,有人凌晨就來,拿了板凳坐等好幾個小時,而這位身穿國旗裝的支持者,是特地從台北搭車來,幸運搶了頭香。

甚至一名女子,邊排隊邊低著頭專心看書,就算忙著準備國考,還是要來排隊見市長一面,一刻不浪費!

韓國瑜一現身,現場民眾熱烈迎接,韓國瑜親自發紅包,展現十足親和力,向大家祝賀新年,只見民眾一個個搶拍照,還有人遞送小禮物,也開口為韓市長歡呼,各局處首長也陪同一起賀年,炒熱氣氛。

只是春節放假,去年因為帶親友出國玩惹來批評,今年可能不再出國,留在台灣跟家人過年,確保幾小時內就可趕回高雄,看來,面對罷免行動繼續往前走,韓國瑜卻步步驚心,早起上班拚市政,不敢怠惰。

(民視新聞/阿布斯、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罷韓讓新年壓力大?吳敦義幫韓國瑜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