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韓國瑜不懂派系才落選 賴清德再爆:新潮流不是黨內最大

準副總統賴清德上廣播專訪,被問到選舉期間,韓國瑜砲轟民進黨被黨內派系新潮流控制,賴清德大酸,韓國瑜不懂,所以才落選了,還爆料新潮流已經不是黨內最大派系!

更多新聞: 韓國瑜小年夜蓮池潭走春 要媒體「別問黨主席選舉」

賴清德上簡余晏的廣播節目,簡余晏要賴清德簡單回應韓國瑜選前,指蔡英文被黨內派系綁架的問題,賴清德回應,「一句話就好,所以他落選了,哈哈哈!」

準副總統賴清德上廣播,對派系神回應!但也語出驚人,驚爆新潮流已經不是黨內最大派!

賴清德說:「據我了解,目前新潮流也不是黨內最大派系,而是其他派系,派系如果沒有把國家利益,或是政黨利益擺前面,當然就會傷及政黨存在價值。」

誰才是黨內最大派系?賴清德點到為止,就怕節外生枝,畢竟他的下一步,外界普遍認為,2024跟柯文哲競逐大位,機率不小。

賴清德表示,「這個時候馬上跳到2024議題上,我覺得這對國家不見得好,在野黨的責任就是監督執政黨,他沒有責任事事都支持你,不必因此把他(柯文哲)打為敵人。」

賴清德跟柯文哲同樣是政治明星,民進黨、民眾黨未來四年的關係,備受外界矚目,節目中也談到遭逢大敗的國民黨。

簡余晏提到,假設國民黨堅持一個中國的原則不變,賴清德則指出,「那他的確會新黨化如果說這個政黨在選黨主席的時候,黃復興黨部,在主導整個國民黨,那國民黨會很辛苦。」

賴清德隔岸觀火,對政治動態,一一提出建言。

(民視新聞/陳妍伶、賴冠諭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賴清德爆「新潮流非最大派系」 !柯文哲:我想了就很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