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潮流架空總統?陳其邁:韓國瑜寫科幻小說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28日)一早到新北市新莊,陪同立委蘇巧慧掃街,兩人人氣超旺,許多邁粉都特地到場要合照。而針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政見會上批評蔡英文總統被民進黨派系新潮流架空,陳其邁今天也不客氣回嗆,說韓國瑜在寫科幻小說,胡言亂語。

更多新聞: 酸韓國瑜不懂派系才落選 賴清德再爆:新潮流不是黨內最大

走進新莊西盛市場,立委蘇巧慧和攤商親切問候,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也陪著掃街,兩人人氣超旺,吸引大批支持者要合照。

合照、握手樣樣來,選戰倒數,蘇巧慧力拼連任,但關鍵時刻卻有平面媒體報導,中共將派人到投票所外「盯場」,將掌握到的粗估票數回報北京,滲透台灣地方組織。

陳其邁說,「中國是一個集權的國家,自己不能選舉,卻天天試圖要干預介入台灣各個層次的選舉,我們覺得這也凸顯反滲透法立法的重要性。」

對中國試圖干預台灣選舉,陳其邁再呼籲《反滲透法》的重要性。談到總統政見會,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轟民進黨被新潮流控制,他則是不客氣回嗆:「先射箭再畫靶,他就是要抹黑,這是要轉移國民黨提名吳斯懷,還有吳敦義跟韓政營在選舉不同的競合,這個科幻小說胡言亂語鬼扯一通,見怪也不怪了。」

蘇巧慧也說,「不太理解為什麼還要有分彼此,還要有破除不合,我們本來就很好,拜託韓國瑜市長尊重一下我們這些選民,請要參選總統的人,在總統政見發表會上談點政見吧。」

反酸韓國瑜胡言亂語,陳其邁和蘇巧慧,用行動證明黨內團結一致,全力拼勝選。

(民視新聞/王富民、林東銘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人氣不再?韓國瑜台中晚會號召50萬人 現場擺放椅子僅4萬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