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爆「新潮流非最大派系」 !柯文哲:我想了就很害怕

準副總統賴清德上廣播專訪,被問到黨內派系問題,爆料新潮流已經不是黨內最大派系,還說新潮流沒那麼可怕!但多次跟新潮流槓上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不以為然,一連說了三次很可怕,反問賴清德哪一派最大?

更多新聞: 不滿柯文哲影射民進黨「蟑螂」 王世堅酸:政治鼠輩遇上本命年

對於韓國瑜說新潮流綁架蔡總統,賴清德上廣播嗆回:「一句話就好,所以他落選了。」賴清德也語出驚人,驚爆新潮流已經不是黨內最大派。

賴清德說,「據我了解,目前新潮流也不是黨內最大派系,而是其他派系,把它(新潮流)講得三頭六臂,好像很厲害,其實沒有啊。」

對此,柯文哲說,「很可怕、很可怕、很可怕,它怎麼會不可怕?我想了就很害怕,我就很想問他說,不然是哪一派最大?」

多次跟新潮流槓上的柯文哲不以為然,還反問那誰才是民進黨內最大派?但賴清德點到為止,就怕節外生枝,他跟柯文哲兩個政治明星的下一步,外界普遍認為2024一同競逐大位的機率不小。

賴清德則說,「這個時候馬上跳到2024議題上,我覺得這對國家不見得好。在野黨的責任就是監督執政黨,他沒有責任事事都支持你,不必因此把他(柯文哲)打為敵人。」賴清德強調,「他(民眾黨)在跟執政黨方面一定是既競爭又合作。」

柯文哲則回,「他都已經當到副總統了,難道要出來說『我們不要合作、要把你殲滅嗎?』他也不會講這種話,我態度就是我知道了,朕知道了。」

一句「朕知道了」調侃意味濃,柯文哲領軍的民眾黨跟民進黨在未來四年,關係會有什麼變化?牽動2024大局。

(民視新聞/陳妍伶、陳信瑋、賴冠諭、李澤民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和國民黨國會結盟?柯文哲笑:藍白拖是拿來打蟑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