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柯文哲影射民進黨「蟑螂」 王世堅酸:政治鼠輩遇上本命年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3)日又向新潮流開戰,記者問他是否擔心兩年內被新潮流對付,柯文哲酸「應該是兩小時內」。至於民眾黨國會布局,有網友提議組「藍白聯盟」制衡民進黨,柯文哲竟說藍白拖是拿來打蟑螂的,議員王世堅回酸,柯文哲才是政治鼠輩,今年本命年運勢應該不錯。

更多新聞: 陳信瑜接北市勞工局長 「反同」立場惹議

小年夜,台北市長柯文哲發紅包慰問警消人員,嘴裡說的都是吉祥話,但提到民進黨新潮流,柯文哲沒半句好話。

記者詢問「昨天講到新潮流,你連喊多次很害怕,不知道會不會擔心兩年之後,他們會這樣對付你?」柯文哲回酸「還要等那麼久嗎?我以為你說兩小時之內,我是很喜歡做數據研究的人,這個還滿有趣的,最近我研究出來再跟你們講」。

柯文哲再嗆新潮流,被柯黑議員王世堅罵「白賊力量」,兩人不只為了綠營派系開槓,下周即將登場的新國會,台灣民眾黨即將成為第三大黨,一份親藍平面媒體民調,82%網友支持民眾黨跟國民黨,組「藍白在野聯盟」制衡民進黨,柯文哲順勢酸兩句,說「藍白拖是打蟑螂用的」。

對此王世堅也嗆,「柯文哲今年可能運勢會不錯吧,因為今年是鼠年,是柯文哲這個政治鼠輩的本命年,所以柯文哲你看,這幾天又抖起來了,什麼要去組在野大聯盟」。

柯文哲指涉民進黨是蟑螂,王世堅拿鼠年做梗回嗆,從台北市政到國會布局,柯文哲跟王世堅持續交鋒,小年夜這天也沒停火。

(民視新聞/王暐婷、劉品薇、莊柏驊、李澤民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大年初一狂掃宮廟 柯文哲拜廟行程發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