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辭黨魁後曬韓國瑜同框照 ! 吳敦義:選舉雖沒贏但感謝他的努力
吳敦義臉書曬同框韓國瑜照。(圖/翻攝自吳敦義臉書)

2020總統立委選舉國民黨大敗,黨主席吳敦義15日下午率一級主管向中常會請辭。就在請辭黨魁後6天,吳敦義悄悄現身高雄,偕夫人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同遊愛河,他今天也在臉書曝光3張照片,除了感謝韓市長在選戰中的努力付出外,也期待民眾過年期間能到高雄走走。

更多新聞: 快新聞/副總統禮遇最後一天 吳敦義發文感謝隨扈「有你們真好」

國民黨15日下午舉行中常會,並在會中報告總統立委選舉輔選工作檢討報告。報告中列出7大原因,其中包含「高雄市長勝選模式無法複製」、「黨內矛盾不團結」等,就連韓國瑜「候選人品牌形象飽受挑戰,難以爭取中間選民認同」也被拿出來檢討。

國民黨前黨主席吳敦義偕夫人與高雄市長韓國瑜見面餐敘。(圖/翻攝自吳敦義臉書,下同)

請辭黨魁的吳敦義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阿義哥特別與夫人一同回到高雄與韓市長見面餐敘,這次的選舉雖然沒有贏得勝利,但阿義哥還是非常感謝韓市長的努力與付出,並期許他未來在市政上面能為高雄做更多的事情。」

吳敦義還說,期間韓市長也特別與阿義哥介紹了高雄愛河畔的裝置藝術「愛河.愛之鯨」,這也是現在高雄最新的觀光亮點,所以最後阿義哥也非常希望大家今年過年能多到高雄走走玩玩。

照片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討論,紛紛留言表示「兩個人都辛苦了,您們的努力大家都看到!大家都還在,別洩氣」、「大家團結才有希望,加油」、「希望看到國民黨的團結改造,跟得上時代」;不過也有網有酸「2個罪人」、「想推對方入愛河吧」。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