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副總統禮遇最後一天 吳敦義發文感謝隨扈「有你們真好」
明天是吳敦義副總統禮遇最後一天。(圖/民視新聞)

明天是總統蔡英文第二任總統就職典禮,也是前副總統吳敦義卸任副總統禮遇的最後一天,吳敦義今(19)日在臉書發文感謝多年來保護他的隨扈,並溫情喊話「有你們真好」。

更多新聞: 快新聞/辭黨魁後曬韓國瑜同框照 ! 吳敦義:選舉雖沒贏但感謝他的努力

吳敦義也表示,期許蔡總統在未來四年,能夠把中華民國帶到更好的地方,讓民眾能夠安居樂業、兩岸也能和平穩定發展。

吳敦義指出,今天過後他的卸任副總統禮遇也將結束,這群隨扈也即將歸建回原本的單位,他要特別感恩這群英勇盡責的維安人員,對他來說,他們不只是保護他安全的維安人員,更是他重要的「夥伴」。

吳敦義說,有幾位隨扈更從行政院時期就跟著他,有他們犧牲奉獻,讓他到大小的活動都能夠非常的順利安全,希望他們未來能繼續為國家服務,也謝謝這些年「和平警衛組」的保護。


吳敦義發文感謝隨扈人員。(圖/截自吳敦義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吳敦義秀「雙層幸運草」防疫妙招 盼把口罩留給第一線醫療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