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人私房美食!五香粉腸傳承三代飄香四溢

位於竹山媽祖廟旁的一家麵攤,每天營業時間都吸引許多在地民眾前來消費,因為傳承三代的五香粉腸及小菜口感特殊又美味,是竹山在地人口中的平民美食。由於每天製作數量有限,經常一個早上就幾乎一掃而空,所以想要一飽口福的民眾都要比別人搶先一步,成為竹山在地人的隱藏版美食私房美食。

更多新聞: 麻薏融入糕餅 五代老餅舖注入新元素

大口吃著剛上桌的麵條,配上切好的獨家美味粉腸與小菜,一口接著一口享受在美食世界中的愜意與滿足。這是竹山在地人才知道的平民美食,當地民眾說已經吃這家粉腸幾十年了。」

位於竹山媽祖廟旁的一家麵攤,每天營業時間都吸引許多在地民眾前來消費,因為傳承三代的五香粉腸及小菜口感特殊又美味,是竹山在地人口中的平民美食。由於每天製作數量有限,經常一個早上就幾乎一掃而空。

老闆娘林素卿說:「腸子皮裡面有番薯粉瘦肉,還有一些佐料重點是要有五香,要調到均勻才能去灌。」

看起來普普通通的五香粉腸,卻是陪伴竹山在地民眾數十年的美食,由於口味獨特好吃,每天營業還是吸引許多民眾購買。

民眾:「看起來不太好吃,可是吃起來卻是還不錯,有空經過吃中餐就買一下這樣。」

讓粉腸小菜美味繼續飄香成為饕客追逐的不二選擇。

(民視新聞/張家維 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不用貪汙就能吃!客家美食豬膽登上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