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龍山社區宵小出沒 專挑沒鎖車行竊

新竹地區,出現一名男子,專挑沒上鎖的車子行竊!有民眾把監視器畫面PO上網,提醒大家注意,因為光是龍山社區附近的住戶,就有多次發現宵小出沒,警方除了循線抓人,也提醒民眾,別把貴重物品,放在車子裡面。

更多新聞: 大白天破窗行竊!巡守隊停罷現治安死角

凌晨兩點多,一名男子走到銀色轎車的副駕駛座旁邊,打開車門、探了探頭,接著整個人坐進去,看起來沒什麼異樣,但其實他並非車主,而是隨機尋找車門沒上鎖的竊賊!

新竹市東區的龍山社區,有偷車賊出沒,讓被害人氣得牙癢癢的,因為類似狀況一再出現,讓人不勝其擾,看看宵小的模樣,年約50歲的男子,頭髮花白、髮量稀疏,身穿淺色長袖上衣和黑色長褲,儘管監視器拍下他的身影,但臉部特徵並不清楚,被害人氣得把影片PO上網,請大家幫忙抓賊。

再看一次行竊畫面,身材纖瘦的小偷,半夜逛大街,沿路車子一台一台試著開車門,警方除了要抓人,也提醒民眾,除了記得上鎖,也不要把貴重財物放在車內,讓宵小有機可趁。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車行遭惡煞砸車、毀四車 警連夜火速逮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