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行遭惡煞砸車、毀四車 警連夜火速逮5人

6號凌晨一點多,台中西屯一間車行發生砸車事件,一群人下車手持棍棒,砸毀停在門口前方的四台車子,警方火速在20小時內逮捕五名涉案嫌犯,初步研判疑似債務糾紛,但嫌犯落網後都供稱是受人指使砸車,不認識車行,有沒有其他共犯,警方還要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人力派遣公司疑欠債 遭惡煞亂棒狠砸還開槍

四名惡煞一下車,就衝到車行門口,看看他們手持棍棒對著停在門口的狂敲猛砸,旁邊還有人錄影,短短10秒一群人迅速逃離現場

看看車輛的擋風玻璃被砸了好幾個大洞,玻璃都裂了,兩台進口車兩台國產車都受害,其中一輛還是鄰居的愛車,怎麼會被砸車?車行老闆也覺得納悶

業者表示,「平常生意也不是很好,不認為這是我們跟客戶間的糾紛,這一點可以絕對絕對的肯定。」

轄區警方接獲通報後,連夜偵辦,不到20小時逮捕5嫌犯,問他們幹嘛砸車,嫌犯都說是被指使的

西屯所副所長張竣凱指出,「這幾名嫌犯到案時,供稱是受到他人指使,到現場執行砸車動作後,就迅速離開現場。」

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有債務糾紛,而業者說這間車行,幾個月前才頂讓接手營業,生意也不好,糾紛原因需要詳細調查。

(民視新聞/許家程、李柏瑾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與家人吵架竟遷怒陌生人!男連砸10車還喊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