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勢晚會勁歌熱舞 議員下台直呼「藝人不好當」

2020大選蔡總統蔡英文各地造勢晚會,每一場中間都會有一段幕僚加油團的勁歌熱舞,成員幾乎都是各地的年輕黨籍民代,台北市除了許家蓓、陳慈慧和吳沛憶,還加上競總發言人顏若芳,四人都說前後才練習三次,真的是硬著頭皮上場,跳到筋疲力盡,直言藝人真的不好當!

更多新聞: 議員私下大公開!王世堅當貓奴 阮昭雄竟是被政治耽誤的國手

拿著麥克風、一邊唱歌、一邊熱舞,14位來自全國各地的年輕議員們,賣力演出,這一幕相信大家不陌生,因為在選舉期間,只要小英造勢晚會走哪,他們都會到場負責暖場,其中就有四位來自台北市!

重現當時在舞台上的表演,儘管有些生疏但誠意滿分。只是,回想起當時倉促成軍,還要上台表演,真的讓他們快要嚇死了。

民進黨議員吳沛憶表示,「我們特別到街舞教室,然後請街舞老師來幫我們編舞,協助我們排演這樣,但是隔壁的教室是50歲以上的媽媽團,就發現他們跳得難度都比我們高很多。」

前前後後練習只有三次,能有這樣的表現已經算很不錯,最令他們痛苦的,就是這排成一排的,類似千手觀音的舞步。

直說胯下肌肉一連酸了好幾天,連走路都有困難。畢竟四人裡面,除了吳沛憶高中是熱舞社,其他三人都是超級外行人!

吳沛憶說:「因為我們都是表演兩首歌,發現唱跳真的蠻困難的,我們大概第一首歌中間真的在台上喘。」議員許家蓓也說:「所以那一些...我真的不得不佩服,那些歌星真的是很厲害。」

欽佩能歌能舞的藝人,儘管展現年輕活力的一面,讓民進黨加分不少,但四人都笑說,還是乖乖當民意代表就好。

(民視新聞/陳信瑋、李澤民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被政治耽誤的「舞棍阿伯」 新北議員揪民眾過年動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