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政治耽誤的「舞棍阿伯」 新北議員揪民眾過年動起來

過年期間大魚大肉,小心年後肥肉上身!新北市議員羅文崇活到老學到老,挑戰自己最弱的一項,學起跳舞帶動跳,呼籲市民年後動起來,為了健康而動不要害羞。就有市民熱情參與,跟著羅議員辦公團隊,把辦公室瞬間變成舞蹈教室,全場笑翻,帶您來一塊來看看。

更多新聞: 造勢晚會勁歌熱舞 議員下台直呼「藝人不好當」

議員羅文崇帶著靦腆笑容,帶領辦公團隊還有市民,看著平板電腦學起跳舞來。

就連記者採訪拍攝過程也被抓去體驗,但兩人明顯就是進度落後組,不是肢體僵硬、反應慢半拍,要不就是左右相反。

平時看議員為民喉舌,處理永和區大小事務,一本正經,如今卻搖身成為「舞棍阿伯」,跳到滿身大汗,辦公團隊全笑翻,難得看到老闆活潑的一面。

為了健康,議員阿北不惜丟開政治偶包撩落去,就是因為過年期間大魚大肉,就怕肥肉上身。羅文崇也透露,「跳舞坦白說是最弱的,但是為了達到瘦身效果,也特別在網路上學了這首舞蹈,希望可以跟里民一起同歡,也希望三個月後,我就可以變成這樣子,這是我的目標」。

而市民王先生過去體重超標,開始運動後找回健康,聽到議員揪團跳舞,二話不說力挺到底。辦公室瞬間成了舞蹈教室,說明運動真的沒有那麼難,只要有心,在家裡客廳也能燃燒卡路里!

(民視新聞/黃毓倫、陳奎宏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4招8式學起來!做「鼠年如意操」健康過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