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被攔檢...男子竟棄車逃逸躲進宮廟桌子下

桃園一名年僅21歲的楊姓男子,喝完酒後凌晨3點多酒駕上路,沒想到被巡邏的員警發現。正當員警要上前盤問時,男子竟然棄車逃逸,一路跑給警察追,甚至躲到宮廟的桌子下,但還是被員警發現,將他帶回,酒測值竟然則高達0.44。

更多新聞: 騎車搖晃遭攔查 男先佯裝受檢再衝撞警後逃

員警用跑百米的速度拔腿狂奔,因為剛剛上前盤查一名汽車駕駛時,駕駛竟然棄車逃逸跑給警察追。眼看跑不過員警,男子異想天開,躲在宮廟旁的桌子下,還是被逮個正著。

這起事件發生在凌晨3點多,桃園兩名員警在巡邏時發現,年僅21歲的楊姓駕駛臉色通紅,疑似酒駕,正要準備上前詢問時,男子突然棄車狂奔。

被警方抓住後,男子一度否認有喝酒,但經過酒測後,酒測值明顯超標。警方呼籲民眾,過年親友相聚,黃湯下肚後千萬不要上路,以免釀成遺憾,讓過年的歡樂氣氛變了調。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腳划」機車不算駕駛?男子酒後移車被開罰 提訴訟獲勝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