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太嗨失控?男子打傷小黃運將還襲警

真的是太誇張!過年喝太HIGH打架鬧事,新北市一名男子帶著三個女性友人去KTV續攤,沒想到上計程車後喝醉打傷運將,停車之後,警方獲報到場甚至還攻擊警察,最後一個人被狼狽壓制,讓附近民眾看傻了眼。

更多新聞: 騎士拒攔查企圖襲警 出示精障手冊竟獲釋

黑衣男子被員警壓制在地,幾乎無法動彈,但是他卻不斷掙扎、不斷抵抗,還出手攻擊,一拳過去把員警的安全帽打掉,支援警力趕快到場。

快打部隊抵達,合力壓制他,當場就被上銬逮補,無奈他的朋友在旁邊全程目擊也拉不住他,只好越躲越遠。

時間往前推,26日傍晚6點多,這名李姓男子帶著和3名女性友人在新北市新莊搭計程車,要去板橋一間KTV續攤,路途中他在後座講電話卻突然暴怒,嚷嚷要下車,沿路還毆打司機。

被害司機古先生表示,「在高速行駛的狀況下,我很危險,我已經被他抓傷了,我怕在車上出問題,我眼睛睜不開,我怕出問題,我只有把一隻眼睛閉著,我用一隻眼睛開車下到板橋。」

司機語氣無奈,載到醉漢,右眼被抓傷,忍痛數十分鐘載人到目的地,最後才報警處理。

板橋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國裕表示,「原本已經喝得醉醺醺,上車後由於他的態度失控,對司機徒手揮拳,針對他有酗酒的部分,事後他也是蠻後悔的。」

李姓男子酒測值高達0.99,雖然被打的古姓司機暫時不提告,動手打警察還是得依妨害公務及社維法送辦,大年初二喝醉鬧事,這一晚在警察局過年。

(民視新聞/張晏碩、吳培嘉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左營初四不平靜 惡煞砸車還嗆警察:你跟誰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