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塔台求救錄音流出!Kobe直升機盤旋多圈 濃霧中消失山區

NBA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台灣時間今(27)日凌晨驚傳墜機身亡,機上包含Kobe、女兒Gianna Bryant在內的9人無人生還。根據駕駛員事發前和塔台對話,顯示直升機在墜毀前,15分鐘內盤旋了多圈,最後在濃霧中因不明原因墜毀。

更多新聞: Kobe陪愛女赴籃球賽空難驟逝...當局調查:天候未達可飛行標準

據外媒《TMZ》報導,Kobe今日搭乘的「Sikorsky S-76直升機」,於當地時間上午10點左右,不幸於加州卡拉巴薩斯墜毀。

根據事發前駕駛和伯班克機場 (Burbank Airport) 塔台的對話得知,由於當時該地濃霧籠罩,駕駛9點30分聯絡塔台時,已於空中盤旋15分鐘,後來駕駛延著118號高速公路向北行駛,然後轉向西側,往101號高速公路上方行駛。

約9點40分時,駕駛又因為濃霧問題,改向南方山區飛行,並突然從1200英尺迅速爬升至2000英尺。5分鐘後,直升機飛入1700英尺山區,約10點左右因不明原因發生墜毀。

而從飛機追蹤網站「Flightradar24」公布的軌跡圖也可以發現,該架直升機曾出現盤旋繞圈路徑,後來消失於山區,但事故發生詳細原因,仍待警方調查。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NBA/「小飛俠」Kobe墜機身亡 最得真傳13歲女兒同罹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