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正妹竟是太極拳國手!吳念蓉不走演藝路要弘揚武道

太極拳高手吳念蓉,不但曾拿下世界盃銀牌,還是公認的正妹國手,頻頻被演藝圈積極網羅,但熱愛太極的吳念蓉,對當明星沒有太大意願,反而持續鍛鍊自己,希望繼續在國際賽事弘揚武道。

更多新聞: 橫掃國際賽事158面金牌!7歲武術神童獲金氏紀錄認證

揮舞光劍配上認真神情,頗有唯我獨尊的架式,不過拿光劍其實,只是太極拳國手吳念蓉的授課日常。

舉手投足間,流露一股清新脫俗,吳念蓉是公認的正妹運動選手,不只網友狂推好正,還有人說想當沙包,吳念蓉也不負眾望,持續在國內外賽事奪牌,更獲得演藝圈不少關注,不過她說當時正努力爭取碩士學位,因此毅然決然放棄進軍演藝圈。

義無反顧投身最愛的太極領域,春節期間,吳念蓉更和記者同框入鏡,示範如何在家鍛鍊大腿肌力,不過記者幾乎是還沒開始就倒下,連做做樣子都沒輒,果真應驗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吳念蓉說,「把自己從小到大的一個專長,變成專業,甚至讓更多人一起來學,那我覺得對我來說,這是一個更不同、更好的價值」。2022亞運在即,吳念蓉有機會再披台灣隊戰袍參賽,新的一年不為自己設限,繼續追求突破。

(民視新聞/李世宸、嚴文謙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蔡阿嘎評比候選人顏值!被認證正妹帥哥是「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