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掃國際賽事158面金牌!7歲武術神童獲金氏紀錄認證

金牌王這個名號,他當之無愧!台中市一位7歲吳小弟,本來在幼稚園被診斷出有躁動症,爸爸決定讓兒子接觸武術,沒想到吳小弟橫掃國際賽事,7歲就已經得到158面金牌,這個亮眼成績,刷新金氏世界紀錄。

更多新聞: 新金氏紀錄嚇傻大家!兩根小拇指舉起95公斤重槓鈴

吳宗修效法偶像李小龍來個漂亮飛踢,他今年才7歲,打起拳來架勢十足,氣場完勝。

其實,吳宗修在幼稚園幼幼班被診斷出有躁動症,治療半年之後,原本是運動員的爸爸,決定讓吳宗修多多練身體,好讓他發洩精力。

在偶然的機會下,吳爸爸決定讓兒子接觸武術,就是這個決定,改變了這對父子的人生。吳宗修父親 吳晉杰提到,「他現在是往好的方面發展,這樣就好了,我們每個人誰沒有缺點?我們就正面看自己。」

吳宗修從前年到現在,累積了158面金牌,參加國際賽事,他打遍天下無敵手,在美國紐約武術賽,報名24項就拿下24面金牌,在香港武術賽,報名21項奪下21金。小小金牌王,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他是全世界同年齡層獲得最多運動金牌的小朋友。

台中市議員張耀中表示,「金氏紀錄這個可能不是我們最終目的,就給小朋友一個鼓勵,他在人生路途上,他可能會走得更好。」

這個台中市大墩國小二年級的學生,爸爸不讓他喝冷飲,免得傷身,他說不喝冷飲沒關係,把身體練壯壯,有朝一日成為第二個李小龍。

(民視新聞/徐秘康、葉晏昇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客廳遠端教學!武術教練靠視訊開課維持生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