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氏紀錄嚇傻大家!兩根小拇指舉起95公斤重槓鈴

世界紀錄挑戰幾個月前曾因疫情停擺,但隨著部分地區開始解封,金氏世界紀錄官網也整理了上個月來自挑戰者的破紀錄影片,有人用兩根小姆指舉起公斤重槓鈴,也有人騎八公尺高的獨輪車。

更多新聞: 照過來!獨輪車夢幻聯隊 小選手將赴法國比賽搶冠軍

用雙手握住槓鈴舉起已經不稀奇,有印度挑戰者只用兩根小姆指,就舉起重達95公斤重槓鈴,撐了八秒鐘,另一位西班牙挑戰者身上綁著32公斤重的重量,還能夠輕易的引體向上,蹲下來又跳起來,一分鐘做了25下,還有來自澳洲的挑戰者,趴在地板上整整做了一個小時的伏地挺身,一共2919下無人能打破。

有人用體力挑戰紀錄,也有人靠踢球技巧,一分鐘上下交互踢86下,或者是用膝蓋接球31下,都展現了挑戰者的足球神技。也有人靠騎車破紀錄,但車的造型百變,有一分鐘邊騎單輪車,邊用腳戴帽子16次,還有馬戲團高8.87公尺的,超級高獨輪車。

就算在疫情肆虐的當下,在世界各地仍有許多人,靠著各種運動搭配技巧打破紀錄,也希望在這艱難的時刻能帶來更多的正面力量。

(民視新聞/季芸 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冰人來了!打破自己紀錄奧地利男「裸身浸冰塊裡2.5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