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人來了!打破自己紀錄奧地利男「裸身浸冰塊裡2.5小時」

奧地利的極限運動員柯伯(Josef Koeberl),上週六進行了一項耐凍大挑戰,他只穿一條泳褲,全身浸在充滿冰塊的透明箱子裡,在攝氏零度以下的環境,度過了2小時30分又57秒,改寫自己去年締造的世界紀錄。

更多新聞: 滿滿膠原蛋白!「鱘龍魚冰淇淋」挑戰味蕾

雙手交疊在胸口,還不忘戴口罩防疫,只見工作人員倒進一包包的冰塊,慢慢淹沒他的身體,200公斤的冰塊不只是冰而已,還很重,42歲的奧地利極限運動員Josef Koeberl,只穿一條泳褲,他要浸在這堆冰塊當中,挑戰自己的忍耐力。

奧地利運動員柯伯表示,「我有點發抖,這是正常的,我還是很強壯,我從未必須如此專注過,這個當下我覺得充滿希望。」

這個在奧地利梅爾克進行的極限挑戰,吸引相當多民眾圍觀,廣場上甚至還有傳統舞蹈表演,形成強烈對比。梅爾克居民沃納表示,「我很欽佩他勇於挑戰的決心,我祝福他一切順利,可以打破紀錄。」

最後Koeberl完成挑戰,在工作人員的攙扶下離開冰塊堆,獲得熱烈歡呼,因為他待在裡面長達2小時30分又57秒,刷新自己去年寫下的世界紀錄,超過20分鐘。

柯伯表示,「2個半小時,沒想到我竟然辦到了,這真的很長,但時間過得很快,不可思議。」靠著驚人專注力與意志力通過挑戰,Koeberl凍得全身發紅,但還是大口吃著冰淇淋,笑說,陽光真的很溫暖。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極限運動員挑戰不可能空翻飛越兩台聯結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