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老友酒後爭執 槍托傷人意外擊發

高雄市今(29)日凌晨發生朋友酒後找上門,和屋主起爭執,屋主疑似不堪其擾,竟然拿出手槍,就在用槍托重敲對方頭部的時候,槍枝走火,還好沒有打到人,警方獲報立刻趕到現場,發現遺留子彈6顆、彈殼1顆,也在屋內雜物間找到槍枝,持槍屋主被依照違反槍砲彈藥條例及傷害罪嫌送辦。

更多新聞: 醉漢不滿店員態度差 翻桌嗆「武漢回來」被送辦

圍起封鎖線,認識幾十年的老朋友找上門和屋主起口角,還發生肢體衝突。過程中,有民眾聽到槍聲報警。

警方調查,屋主在社區開刺青店,警方說疑似朋友喝醉酒,不堪其擾,就在拿手槍用槍托重敲對方頭部的時候槍枝走火,還好沒有打到人。

警方在空地發現子彈6顆、彈殼1顆,還有彈匣,也在屋內雜物間內找到槍枝。但有社區的民眾聽到凌晨發生意外槍擊,並不是很驚恐。

老朋友到底爭吵甚麼?一度還傳出是和疫情口罩相關的話題,不過警方說尚無法證實,需要釐清,目前先把屋主依照違反槍砲彈藥條例及傷害罪嫌送辦。

(民視新聞/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