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開工日!總經理率同仁總部大樓團拜發爐

大年初六也是民視開工日,民視總經理廖季方率同仁在一樓大門口集合團拜,現場也再度發爐,象徵民視新的一年旺到不行,總經理廖季方也期許新的一年,民視能成為一個全方位並具有高附加價值的媒體。

更多新聞: 全台爆口罩搶購潮!南部大廠提前開工生產

民視總經理廖季方率領民視幹部同仁開工團拜,祈求新的一年平安順利。這時香爐也再度發爐,象徵金鼠年好運不斷數錢數不完,業績也蒸蒸日上,旺到不行。

廖季方表示,「民視電視公司在2019年全體努力之下有非常好的表現,展望2020年,我想我全公司一樣在既有的基礎之上繼續發展,我想我們今年發展的重點是在新媒體方面,我希望我們在傳統電視跟新媒體上面,雙方面都有很好的表現,讓我們塑造成為一個全方位而且具有高附加價值的媒體。」

民視總經理 廖季方

民視除了在新聞、戲劇和綜藝方面表現亮眼,各項業務業績長紅,也掌握知識經濟的脈動及資訊創新,期許發揮最高產能,而武漢肺炎疫情延燒,民視也在各出入口備妥消毒酒精,做好防疫準備。

廖季方指出,「我們已經做了充分的準備,在年前我們就跟行政單位都做好一個協調,那我們已經買進了大概兩萬副的口罩,還有三箱的藥用酒精,提供我們所有各單位的一個工作場所裡面的人需要,我想我們這個部份,應該做得很徹底。」

民視針對訪客來賓也進行必要管制和清潔維護工作,期許新的一年民視員工平安健康,整體事業再創巔峰。

(民視新聞/李世宸、李志銳、黃彥誠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武漢肺炎台灣首現「境內傳染」醫師提醒開工最好全程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