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二階段連署超乎預期 首日收到逾三萬份連署

大年初六,罷韓連署第二天民眾響應熱烈,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下午巡迴議員連署點收件,頒發「功在高雄」牌匾,初步估計光是總部跟基進黨這兩大連署站,在初五收件第一天,就收到三萬多份連署書,超出一天一萬份的預期目標,這還不包括網路下載郵寄交件的。

更多新聞: 罷韓二階段連署正式起跑!尹立:呼籲政務官全面退出選委會

罷韓連署書200多份,由高雄市議員鄭光峰交到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手中,議員服務處人潮絡繹不絕,有人當場連署也有人熱心跑腿,一拿就是一大疊。

就因為高雄人熱烈響應罷韓行動,光是總部跟基進黨這兩大連署點,第一天收件就超出預期目標。

高雄市議員鄭光峰(中)、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右)

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表示,「總部(收件)的部份大概一萬多份,基進這邊大概有八千到一萬左右,目前初估大概就有三萬多份,在昨天(初五)第一天就已經完成了,(30萬)十分之一的目標。」

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跟基進黨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巡迴前鎮、鳳山以及三民區,到民進黨議員服務處收件,原本預計初五成立「光復高雄總部」後,目標一天一萬份,挑戰30天衝30萬份,預訂3月底在法定60天到期之前送件,沒想到民眾反應熱烈。

尹立提到,「事實上很多(連署書)拿回去,以及很多在網路下載郵寄的,這個東西都還要在過幾天統計之後,這個統計數字才會出來,所以這些量還是會在中後端再繼續湧現。」罷韓團體巡迴議員連署點收件,再次送出「功在高雄」牌匾。

(民視新聞/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女子闖罷韓點鬧場踢翻金爐!大嗆「別罷韓」影片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