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卡鍋爐架還不死心!賊竊零錢盤得手千元

新竹一間賣臭豆腐的小吃店,上個月21日下午遭到竊賊光顧,竊賊一開始伸長手臂,試圖拿放零錢的鐵盤,卻被鍋爐的架子卡住,他索性把架子放到一旁,再伸手把鐵盤整個拿走,得手1000多元,店家很無奈,除了報警外,也把監視器畫面PO網,提醒其他店家留意。

更多新聞: 賊偷鑰匙闖空門 當地里長:不是第一次

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一名身穿紅衣、短褲、頭戴鴨舌帽的男子,鬼鬼祟祟的走進小吃店,過程中還回頭看看有沒有被發現,過不久,伸手從櫃檯拿走一個裝滿銅板的鐵盤後大搖大擺的離開。

遭竊店家指出:「小偷把蓋子拿開,拿到這邊來這樣放,這樣手就可以拿得到。」換個角度再看一次,只見這名竊賊使盡全力伸長手臂,卻被火爐的架子卡住,沒想到這名竊賊不死心,乾脆把架子拿起來放到旁邊,再偷第二次,期間還再三確認,沒有人發現。

新竹這間賣臭豆腐的小吃店,年前遭到竊賊光顧,老闆準備用來找給客人的零錢,全被竊賊偷個精光,損失1000多元。

遭竊店家說:「現在休息我都拿走,不要放錢啊,過去就算了,還能怎麼辦呢?」店家也表示目前已經報警處理。

店家將畫面PO網,提醒附近店家多留意,也有網友說,這名竊賊偷遍整條街。是不是同一個賊所為,店家已經報警,抓到賊究真相大白。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清晨住戶熟睡 毛帽熱褲女賊潛屋偷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