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立委就職日民眾黨一早遭民眾嗆聲  高虹安身穿紅洋裝現身稱未聽見太多雜音

今(1)為第10屆立委宣誓就職日,一早民眾黨卻在集合時便遭民眾嗆聲,到場的該黨立委高虹安身穿一襲紅洋裝,腳踩高跟鞋與同黨立委蔡壁如一同受訪,被問及民眾的嗆聲她表示自己到場時滿和平的並未聽到太多雜音,一旁的蔡壁如則說,對於民意展現予以尊重。

今(1)天是第10屆立委宣誓就職的日子,一早民眾黨成員尚在集合時便遭民眾嗆聲,隨後立委高虹安則身穿一襲紅洋裝,腳踩高跟鞋到場,並與同黨立委蔡壁如一同接受媒體採訪。

被問及對一早就被民眾嗆聲的看法,高虹安表示自己到場時都滿和平的,沒有聽到太多雜音。一旁的蔡壁如則表示,這些都是民意,有民眾表達想法就予以尊重,且過去在市府中就有過相關經驗,因此並不覺得特別困擾。

焦點來到高虹安今天的穿著,她說過去在工廠走動不須要穿高跟鞋,但今天卻雙腳踩上,感到比起今日流程還讓人緊張。

身為唯一進入立院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子弟兵,記者追高虹安郭董是否有在就職日前特別給予加油打氣?高虹安回應,郭董目前在美國,而兩人自其出國後就未再聊過天。

(民視新聞網/鄭皓中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