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罷韓連署書已衝破8萬份 尹立:明天有望衝破10萬份

Wecare大遊行發起人尹立今(1)日指出,罷韓連署到今天上午已累計收到8萬多份的連署書,他預估明日晚上可能有機會達到10萬份。

更多新聞: 罷韓第二階段三天獲6萬連署 韓粉發起「霸免黃捷」

罷韓四君子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公民割草發言人李醫師、台灣基進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前高雄氣爆自救會長陳冠榮,今上午一同前往時代力量高市議員黃捷服務處,感謝黃捷對罷韓連署的相挺,同時也對於韓粉發動罷捷一事,表態力挺黃捷。

尹立指出,罷韓連署從大年初五開始啟動,包含公民割草、台灣基進,以及黃捷等議員都相繼力挺,到今天為止大概累積了有8萬多份,希望這一週可以達到10萬份,達到目標3分之1。

他除了感謝黃捷,也提及黃捷公衛的背景,四君子中也有2位是醫生背景。他強調防疫非常重要,但不需要有這個市長帶頭來擾亂疫情資訊。他認為,台灣的公衛做的非常好,台灣的人民、知識水準也都很高,相信可以在中央有效領導下,度過這一波的危機,同時也呼籲民眾,請大家務必在時限內,還是要趕快出來參與罷韓連署,盡快達到30萬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