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協調佛心企業 發3000片口罩撫民心

武漢肺炎發燒,口罩難買,在台中西屯區上德里,里長協調里內營造公司,提供3000片口罩給里民,另外彰化福延宮,也有善心民眾捐500個醫療級口罩,送給信眾,他們會這麼做,主要都是希望安撫民心,希望大家不要過度恐慌。

更多新聞: 愛心無價!大放送4.2萬個口罩 張為盛:開價100萬也不賣

工作人員拿著麥克風大聲廣播,要大家別緊張,天氣這麼冷,大夥還是起了一大早,排起長長人龍,全為了現在最夯的口罩。

一箱箱口罩到貨,隨即分送,台中西屯區上德里,里長協調里內一家營造公司,把原本要提供給員工工作使用的口罩,先發送給里民。

一罩難求,里長說,發3000片口罩,主要是為了讓里民不恐慌,虔誠敬拜,到廟裡上香祈福,竟然還有口罩可以領。彰化花壇福延宮,一位從事食品業的信眾,提供500個醫療級口罩,給到廟裡參拜的香客。

各地善心人士,拋磚引玉,除了提高大家防疫概念,同時更要安撫民心。

(民視新聞/陳仕承、余壽生、李文華 台中-彰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