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浴室洗澡「玻璃突爆裂」女雙腳濺血

最近天氣寒冷,新北市汐止有民眾日前在洗澡時,乾濕分離的玻璃,疑似是因為熱漲冷縮,導致強化玻璃爆裂,造成徐小姐雙腳受傷,男友也被碎片割傷,當事人嚇到把整段恐怖過程PO上臉書,並向廠商索賠,除了要更換玻璃外,也要加貼防爆膜,減少意外再發生。

更多新聞: 碰!大鯰魚從天而降 砸破汽車擋風玻璃

浴室強化玻璃炸開,玻璃碎片噴滿地。男子的雙腳佈滿血跡,他強忍著痛,拿起手機紀錄下這驚悚一瞬間。

傷者家屬簡小姐說:「事發當時,女兒在這個浴室裡面,然後我在樓上突然聽到『啪』一聲,想說發生什麼事了?女兒就大叫,『媽媽妳趕快下來啦,浴室玻璃破掉了』,才看到滿地的碎玻璃,還好有一個人在外面接應。」

1月30日晚間8點多,家住汐止的徐小姐當時正在浴室洗臉,男友則在沖澡,突然蹦的一聲,乾濕分離的強化玻璃爆裂,男子的肚子、左右腳背遭玻璃碎片割傷,徐小姐雙腿也有擦挫傷,嚇得把驚悚畫面po網。

重回現場,玻璃碎片已經清乾淨,但裂成蜘蛛網狀的隔間玻璃仍未更換,但更令他們一家傻眼的事,浴室重新整建才短短半年,就發生意外,向業者求償。

簡小姐說:「業者的意思是說,這個玻璃本來就有千分之3的自爆率,可能是最近幾天天氣太冷的關係,廠商還不錯,他說我們在保固期間內,所以他們會全權負責,所以我覺得選優良廠商還是蠻重要。」

業者表示,天氣冷,外冷內熱,導致玻璃熱脹冷縮爆裂,後續會協助修復,增貼防爆膜,以免玻璃碎片再度傷人,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浴室隔間選用壓克力材質,還是比較安全。

(民視新聞/賴曼妮、黃彥誠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開車行經象山隧道遇落石!擋風玻璃裂成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