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行經象山隧道遇落石!擋風玻璃裂成花

台北市一名吳先生,跨年夜當晚,行經信義快速道路「象山隧道」時,突然有一個手掌大小的石頭,從天而降、砸中擋風玻璃,吳先生質疑,車來車往的信義快速道路,竟然有落石,萬一更大的石頭掉下來,恐怕不是只有車損而已,恐怕還會造成車禍。

更多新聞: 台八線驚現「隕石坑」?百噸巨石砸的

車主指著眼前這輛百萬進口轎車,心情好無奈,就看擋風玻璃,裂出一朵像花一般的形狀,裂痕一路往下延伸,但這可不是車禍造成,而是天外飛來橫禍。

車輛行駛在隧道裡,碰的一聲,駕駛完全來不及反應。

換個角度再看一次,一塊手掌大的石頭,從天而降,先砸中擋風玻璃,接著往車尾方向彈,駕駛被嚇出一身冷汗,而地點就在象山隧道裡。

跨年夜當晚六點多,吳先生開車上信義快速道路,從木柵返回南港住家,行經象山隧道時,一塊手掌大的石頭,硬生生砸在他的車上,除了擋風玻璃碎裂,車頂、車尾都有明顯刮痕,粗估維修費用至少三萬元。

回到事發現場,檢視隧道拱頂,疑似有坑坑疤疤的凹洞,負責養護隧道的台北市政府新工處,也立即派人檢視。

相關單位懷疑是整片油漆粉塵剝落,除了馬上進行修復,承諾賠償車主損失,事後也會加強隧道安檢,不讓同樣事情再次發生。

(民視新聞/王皓宇、賴曼妮、王翊軒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基隆「半台轎車大」巨石滾落 人行道護欄遭砸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