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翹臀珍、夏奇拉對尬飆舞 超級盃中場秀嗨翻

美國職業運動的年度大戲超級盃除了比賽精采,每年的中場表演更是全球矚目的焦點,因應具有南美風情的邁阿密主場,今年的中場特別請到兩大拉丁天后珍妮佛羅培茲和夏奇拉擔任表演嘉賓,兩大天后除了極力展現性感風情,場上互相較勁的天后之戰,更是讓全場球迷情緒High到最高點。

更多新聞: 超級盃冠軍酋長隊大遊行 堪薩斯城嗨翻

A-Rod給自己的未婚妻J.Lo最大的鼓勵和支持,對愛人在超級盃中場的表演信心滿滿,畢竟今年的超級盃中場表現,可是難得一見的天后之戰。

一身火紅洋裝,哥倫比亞的拉丁天后夏奇拉一曲《She Wolf》開場,扭動全身散發滿滿性感熱力,《Hips Don't Lie》 一曲更是直接躺在舞群上跟球迷近距離接觸。直接殺到球迷中間的橋段,讓觀眾情緒通通沸騰起來,這樣一來,也逼得接棒的J.Lo秀出壓箱絕活,直上鋼管舞大展拉丁風情。

除了精彩熱舞,J.Lo還把11歲的女兒請上台來,一起母女熱唱《Let's Get Loud》,再由夏奇拉來擔任鼓手,展現二代之間的破表女力。

兩大拉丁天后對尬,讓邁阿密的南灘風情high到最高點,最後天后合體的《Waka Waka》,更是為第54屆的超級盃,畫下精彩一夜。

(民視新聞/林子皓、陳詩詠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FL/超級盃下周一開打!廣告費30秒1.7億台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