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超級盃下周一開打!廣告費30秒1.7億台幣

NFL美式足球超級盃,將在台灣時間下周一(3日)開打,由四九人隊和酋長隊在邁阿密爭冠軍,每年超級盃的廣告時段都是超級熱門,每30秒的廣告費用年年創新高紀錄,今年已經漲到560萬美金將近1.7億台幣。

更多新聞: NFL/震撼!布萊迪離開愛國者 將轉戰坦帕灣海盜

超級盃是全美收視率最高的比賽,廣告時段是各大廠商兵家必爭之地,本屆國聯冠軍四九人隊,陣中有一位很特別的教練,讓NFL拿來大肆宣傳。

Katie Sowers是進攻助理教練,她是第一位進軍超級盃的女性教練,也是第一位同志教練,因此聯盟拿她來做廣告大大提升形象,當然超級盃廣告最大宗的還是吃吃喝喝。

Katie Sowers是舊金山49人進攻助理教練

爆米花廣告配上MC Hammer的經典名曲相當貼切,因為手髒什麼都不能碰,什麼忙都不能幫,MC Hammer也重出江湖,令人驚喜。

飲料大廠無糖飲料換新包裝,今年選擇滾石合唱團的經典名曲,由嘻哈天后Missey Elliott翻唱成她的風格。各種新口味無糖飲料出籠,希望球迷在比賽期間喝多了也不會發胖,當然也少不了含酒精的飲料。

另外有一個廣告是模仿科幻喜劇電影《大衛特大號》拍攝的,由於裡面操縱的人意見無法一致,讓大個子做出奇怪的動作,幾乎破壞了整個小店,終於兩種飲料都選。

超級盃時段每30秒的廣告價格每年都創新高,今年已經上漲到560萬美金,將近1.7億台幣,不過廠商們依然不手軟。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FL/翹臀珍、夏奇拉對尬飆舞 超級盃中場秀嗨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