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震撼!布萊迪離開愛國者 將轉戰坦帕灣海盜
傳奇四分衛布萊迪(Tom Brady)

今天美國職業運動除了疫情外的重磅消息,就是NFL傳奇四分衛布萊迪(Tom Brady),宣布離開效力20個球季的新英格蘭愛國者隊,轉戰坦帕灣海盜,他雖然已經43歲,但年薪依然高達3000萬美元。

更多新聞: NFL/跑鋒莫斯特爾特4度達陣 49人勇闖超級盃對決酋長

效力愛國者長達20年,率領球隊9次打進超級盃,拿下六座冠軍,準名人堂四分衛Tom Brady確定離隊,在美國體壇投下震撼彈。

Brady在個人社群媒體證實自己離隊消息,並感謝愛國者球迷和隊友們一路以來的支持。儘管沒有表明會加入哪一支球隊,但多方消息來源指出,他將以年薪3000萬美元轉戰坦帕灣海盜。

愛國者在季後賽首輪不敵田納西泰坦後,Tom Brady隨即成為自由球員,43歲的他會選擇續約、退休或轉隊,一直是關注焦點。在市場上不乏追求者,最後海盜以最高價奪標,期待這位傳奇四分衛能率隊重返睽違13年的季後賽。

除了Tom Brady琵琶別抱,上個月美國職棒紅襪也把Mookie Betts交易到道奇隊,豆城在36天內失去NFL和MLB的兩位看板球星,2020年對波士頓的體育迷來說,絕對不好受。

(民視新聞/蔡晴景、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FL/超級盃下周一開打!廣告費30秒1.7億台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