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生病卻買嘸口罩?張麗善建議到雲林縣衛生所索取

口罩之亂持續中,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未來一星期雲林縣內領有重大傷病證明,或者發燒買不到口罩的民眾,可以到各鄉鎮市衛生所索取口罩,至於國中小的學生雖然延後開學,有需要的還是可以到學校領20片口罩。

更多新聞: 藥局口罩漲價引民怨?民眾欲退差價與店員爆口角

這一包一包的口罩,看在急著搶口罩的民眾眼裡,簡直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這是雲林縣政府提供的醫療口罩,張麗善縣長表示即日起到2月7日,雲林縣領有重大傷病證明,或者目前發燒買不到口罩的民眾,可以到各鄉鎮市衛生所索取口罩,連陪同這兩者就醫的人,每人也提供1片口罩。

雲林縣政府之前宣布,在開學日發放給縣內國中小學以及公私立幼兒園每人20片口罩,雖然教育部宣布延後國中小學開學日到25日,不過在25日之前,學生還是可以到學校領20片口罩。

雖然雲林縣沒有確診病例,不過台灣就這麼大,誰都不能置身事外,而且台灣也是地球公民,張麗善呼籲民眾加入美國白宮請願網站的請願連署活動,讓台灣加入who。

雲林縣衛生局呼籲民眾不用過度恐慌,健康民眾不需一律戴口罩,請優先讓有慢性病、就醫、陪病、探病需求的民眾購買。

(民視新聞/鄭孝欽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加強防疫!教育部備50萬片兒童口罩 幼兒園全面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