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結車連撞9車摔落河床 一人無生命跡象

彰化鹿港的彰濱工業區入口大橋,上午發生重大車禍,一輛聯結車疑似煞車失靈,下匝道後,一路衝撞前方九輛車,造成三人受傷送醫,一名機車騎士死亡,而詳細事故原因,目前警方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疑駕駛恍神 3輛公車連環撞7乘客傷

駕駛停等紅燈,忽然間後方遭到撞擊。前方賓士車車燈罩噴飛,旁邊藍色小貨車被推擠往前,180度轉向,後斗稀巴爛。肇事的聯結車一路失控往前衝,最後失速,翻落橋下。

車禍現場怵目驚心、一片狼藉,橋上護欄被聯結車撞破一個大洞,摔落河床,車頭貨斗分離,幾乎解體。

3日上午,彰濱工業區入口大橋發生連環車禍,這輛聯結車疑似煞車失靈,下匝道後一路衝撞,共波及九輛車,害得一名27歲郭姓機車騎士當場死亡,三人受傷送醫。

鹿鳴分隊隊員馬安勤表示,「聯結車駕駛輕傷他是額頭部分擦傷,他是說他忘記了,他也沒明確表明,為什麼會造成這樣的狀況。」鹿港警分局五組組長羅文頂則說:「事故原因警方調查釐清中,以業務過失致人於死移送法辦。」

64歲陳姓聯結車駕駛獲救,對於車禍過程,他只說忘了,而整起事故的詳細原因和肇責,還得由警方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