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來勢洶洶 運動中心進場人數跌2成

武漢肺炎來勢洶洶,讓健身房的入場人數也下降了!在新北市的國民運動中心,除了準備酒精消毒,也有專人量額溫,但畢竟是在室內空間,還是有不少民眾寧可不出門,也讓入場人數掉了兩成;至於私人的健身中心,也是量額溫、定時消毒器材,將低病毒入侵的可能。

更多新聞: 「防疫照顧假」恐釀無薪假?立委籲:應比照SARS給企業補助

不管是跟著瑜珈老師一二、一二,或是屏氣凝神,自主負重訓練,平日的健身房還是湧入不少熱血民眾,只是長時間待在密閉空間,難道不擔心武漢肺炎嗎?

健身民眾表示,「進來櫃台也會量體溫(額溫),然後雙手酒精也會消毒,所以其實也還好。」

武漢肺炎來勢洶洶,防疫成為全民運動!除了量體溫,客人入內時,店員也會幫忙用酒精消毒,甚至全店的員工也都口罩戴緊緊。

健身器材也加強消毒作業,來回用酒精噴個好幾下,每小時都會消毒一次,讓消費者使用安心,同時也保障員工,更在全健身房增設17個點,放酒精給民眾使用。

國民運動中心也不敢大意,畢竟價格親民、進出人潮多,因此入口進場前,都會由工作人員幫忙量額溫。

肺炎當前,人人自危,還是有人怕出入公共場所而染病,乾脆不出門,也讓國民運動中心的入場人數,跟平時相比確實少了些。

運動可以強健體魄、增強免疫力,但畢竟是在密閉空間,防疫動作更紮實,誰都不敢大意。

(民視新聞/李豫翰、王翊軒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高中以下延至2月25日開學 學童家長可請防疫照顧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