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恐嚇還錯用成「金紙」? 黃捷收恐嚇信:心情各種複雜
圖片擷取自「黃捷 鳳山捷伴同行」臉書。

高雄市議員黃捷疑似因為參與「罷韓」行動收到恐嚇信和「冥紙」,黃捷今(3)在臉書上發出恐嚇信照片,不論是網路或是實體的恐嚇,都將保留證據進行提告,並強調威脅和報復行為只會讓「罷韓行動更團結堅定」。不過這封恐嚇信的「冥紙」卻誤用成「金紙」,網友笑說「恐嚇還買錯顏色」,黃捷則回「心情各種複雜」。

更多新聞: 「不給錢就殺你全家!」多名法學教授收到恐嚇信 警方專案調查中

罷韓行動經一個週末已超過十一萬份連署,支持罷韓的黃捷公布她「收到冥紙恐嚇信」,並提到她的粉專上也湧現多位網友對她言語侮辱、人身攻擊,甚至揚言罷免她。

黃捷呼籲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支持者,即便立場不同,也應遵守法律的底線,不論是網路或是實體的恐嚇,都將保留證據,進行提告。她也說,這些威脅和報復行為,只會讓「罷韓行動更團結堅定」,並說有人因此害怕也更顯示「我們在做對的事情」,不必退縮畏懼。

至於有人揚言罷免她,黃捷則說,她一點都不擔心,她只擔心自已做得不夠好。她也說,若鳳山區的選民真的認為她在議會表現、在地方服務上失職,她也不會戀棧,將讓給更有能力、更認真的人。

不過這封恐嚇信附帶的「冥紙」卻是祭拜神明的「金紙」,網友留言「恐嚇還買錯顏色」,「那是金紙喔,是送給神明的」,也有網友笑稱「是給鳳山女神的沒錯」、「他的意思是給女神的」,黃捷則回應「心情各種複雜」。

(民視新聞網/劉芳妤 報導)

更多新聞: 罷韓收到冥紙恐嚇信 黃捷:保留證據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