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檢偵破地下匯兌 千萬名車麥拉倫近半價拋售

嘉義地檢署去年底偵破一起從事地下匯兌,從涉案嫌犯家中查扣的多部高級轎車,今 (5)日將其中三輛包括保時捷以及麥拉倫跑車進行拍賣,其中新車價全配將近1500萬的麥拉倫以763萬賣出。得標民眾說他已經鎖定這輛車很久,可以順利把車開回家真的很開心。

更多新聞: 地下匯兌集團找上直播主洗錢 一年獲利3千萬

嘉義地檢署外頭一早就聚集相當多民眾,有人是來一睹三輛跑車的風采,不過大部分的民眾都是來參與競標,希望可以把跑車給開回家。

這三部跑車,是去年底地檢署偵破一起從事地下匯兌案時,從涉案嫌犯家中查扣的,檢察官吳明駿則親自擔任拍賣官。

白色保時捷從底價200萬開始喊起,最後由這名男子以250萬得標;至於同廠牌另一部紅色超跑,則以240萬5000元賣出,至於重頭戲就是這部2018年出廠的麥拉倫跑車,新車價全配超過1450萬元,不少愛好者都先後舉牌出價,最終從底價650萬喊到763萬,得標者開心的說,他注意這部車已經有一段時間,終於可以把它開回家。

得標民眾說:「很划算,其實我跟這台車已經見面三次了,它在台北之前有賣出來過,我有跟它擦身而過好幾次。」

不到一個小時,三輛車全數賣出,總金額1253萬5000元,地檢署說,查扣轎車還有好幾輛,接下來也會陸續拍賣,一旦當時案件定讞後,拍賣所得將會全數納入國庫。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地下匯兌經手高達6.2億 2嫌裁定羈押禁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