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網友推爆!館長助台防疫霸氣捐出100萬 向陳時中打氣:英雄們辛苦了
館長為台灣防疫武漢肺炎捐贈100萬。(截自飆捍臉書)

武漢肺炎疫情不斷升溫,台灣政府與第一線人員不敢鬆懈,也有不少民眾自掏腰包捐贈物資。向來積極參與社會的網紅「館長」陳之漢昨(4)日深夜在臉書發文,簡短寫下「天佑台灣」,並只見一張捐款支出申請單,金額霸氣填上100萬,而捐款項目正式目前最要緊的「新型冠狀病毒防疫」。陳之漢另也發文向衛福部長陳時中等防疫人員打氣,「英雄們辛苦了」,霸氣暖心的行徑,讓上萬網友按讚大推。

更多新聞: 吳斯懷批蔡英文挑釁中國 館長酸爆:「斯懷你是在哈囉嗎」

陳之漢以性格大砲、針砭時事的作風廣為人知,愛心不落人後的他,連捐款貢獻也是不囉嗦,為了協助武漢肺炎防疫,直接在新北市社會救濟會報專戶的捐款單上寫上100萬元,並還特別用紅字註明「交貨日期為2月7日」,時間點幾乎是走完相關作業流程後,就可以立即撥款。

而積極守住台灣防線、視察滯中台商返台安置的衛福部長陳時中,已超過48小時沒睡,昨晚他在記者會上宣布第11起確診病例時,忍不住哽咽,讓民眾看了心疼。陳之漢也在臉書上感謝第一線防疫人員們的付出,打氣寫下:「英雄們辛苦了,別哭台灣人會支持你們,你們的淚水我們來擦乾。」

陳之漢霸氣暖心之舉,讓網友大讚「館長就是館長」、「看到捐款數,剛好打臉一堆政客。」、「台灣有你真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好消息!首例女台商康復獻聲感謝 不捨陳時中落男兒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