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斯懷批蔡英文挑釁中國 館長酸爆:「斯懷你是在哈囉嗎」
圖取自飆捍臉書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言行再惹爭議,19日首次書面質詢的內容曝光,裡頭不是監督施政,而是質疑總統蔡英文曾對外媒說過「中國想侵略台灣代價非常大」,他認為蔡英文不該去挑釁中國。對此網紅館長陳之漢在臉書兩度發文,開酸「斯懷你是在哈囉嗎」。

更多新聞: 恩怨未解!遭吳宗憲告誹謗 館長:男子漢我不否認

立法院新會期21日開議前,吳斯懷的書面質詢批評蔡英文挑釁中國,內容被公開後引發各界批評。然而吳斯懷今日受訪澄清,「我們畢竟是弱者,這是很現實的問題」,但仍止不住批評聲浪。

館長也看不下去,今日二度發文開酸,寫道:「斯懷你是在哈囉嗎」、「看看斯懷說個笑話,國民黨要改革,改你X卡後」,此文立刻引起網友們關注,短短一小時已獲得上萬人按讚肯定。

網友們紛紛表示,「教訓中國的國民黨由罷韓開始」、「看到他這樣我就放心了,車輪黨走入歷史是遲早的事」、「說個笑話,五星上將在台立委」、「2016之後每年選舉後都說要改,聽聽就好」、「2022再讓國民黨瞭解人民的憤怒」。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國民黨酸洪慈庸酬庸 館長反轟:楊瓊瓔、潘恒旭才酬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