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叫吳斯懷閉嘴」卓榮泰怒批國民黨誰當黨魁有差?

國民黨主打年輕化,安排黨主席候選人江啟臣接受網友提問,江啟臣在回答兩岸議題時說,國民黨主張擱置目前政治爭議,強調「兩岸要競爭,不要戰爭。」卻被網友酸選舉比疫情還重要,連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也諷刺不能讓吳斯懷閉嘴,郝江誰來當黨主席有差嗎?似乎也讓國民黨這回黨魁補選,有外冷內熱的趨勢

更多新聞: 理大平頭為防疫?卓榮泰背後故事有洋蔥

挑戰快問快答,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江啟臣誰都不得罪,敏感的兩岸議題,更是侃侃而談。江啟臣指出,「兩岸關係我們主張的就是擱置目前的政治爭議,展開其他的交流,國民黨的兩岸立場,我們兩岸要競爭不要戰爭。」

國民黨主動釋出影片,替黨主席候選人宣傳,底下留言卻酸得很,有網友說大家都在為口罩疫情煩惱,國民黨真有閒工夫;還酸國民黨,看來選舉比這波疫情來的重要。

連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也來參一腳,臉書發文說不能叫吳斯懷閉嘴,繼續喪權辱國,郝龍斌或江啟臣誰當黨主席,有差嗎?諷刺吳斯懷,全民抗疫,只有你在搞政治外遇。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則表示,「他在立法院的表現,當然立法院、立法委員獨立行使職權,他在立法院的表現絕對可以受公評,我們也期盼他能夠為國民黨加分。」

據了解,郝江兩人都全力拉抬黨員大戶,尤其中生代大咖連勝文表態力挺江啟臣,讓郝龍斌如同跟大連艦隊對決,陷入苦戰;加上郝江兩人都搶韓粉票,力挺軍系立委吳斯懷,搭上話題列車,都讓國民黨的黨魁補選,呈現外冷內熱的趨勢。江啟臣認為,「其實我跳出來參選,也是代表了一種我的背後啦,也是代表了一種意見,這個意見其實是很強烈的希望國民黨能夠改變。」

儘管國民黨選後,要求改革的聲浪四起;防疫同時卻屢屢因為爭議話題躍上新聞版面,談改革,恐怕還有一段路要走。

(民視新聞/徐葳倫、胡景順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吳斯懷未中籤前秘辛!林為洲爆料:他找很多人跟我關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