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斯懷未中籤前秘辛!林為洲爆料:他找很多人跟我關說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言行備受爭議,先前曾表示台灣是弱者,要總統蔡英文不該跟中國挑釁,而他執意要進入國防外交委員會一事,也引發批評,今(25)天抽籤結果出爐,吳斯懷並未中籤,不過國民黨總召在這之前則上節目爆料,指出吳斯懷找很多人關說,目的就是想進國防委員會。

更多新聞: 身為衛環立委卻索取軍機資料 吳斯懷動機引發質疑

綜合媒體報導,被認為立場親中的吳斯懷進軍國會前,就表態想進入國防外交委員會,引發各界爭議,上任後,則多次傳出,多位自家立委也不挺他進該委員會。

國民黨黨團總召林為洲在謝震武的節目上表示,因為藍營內部的不分區立委溫玉霞、陳以信,也像吳斯懷一樣,有意進入國防外交委員會,而國民黨在此委員會擁有五個席次,目前已有三位區域立委選擇,只剩下兩個名額,故面臨到三取二的局面。

國民黨黨團總召林為洲上節目爆料吳斯懷曾找人向他關說。

而他同時加碼爆料,為了如願進入國防委員會,吳斯懷找了很多人關說,其中包含八百壯士,以及黃復興的長輩們,但林為洲則說:「我們要強調到最後回歸到制度,國民黨需要確立制度,不再黑箱,不再用喬的。」林為洲還向謝震武坦言,「他(吳斯懷)找很多人跟我關說,我真的壓力很大。」

今天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進行委員會抽籤,吳斯懷確定沒中,無法進入國防外交委員會,至於他最終會進到哪個委員會,林為洲回應,會依吳斯懷的第二志願再做協調。

(民視新聞網/黃嘉儀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防疫扯後腿!吳斯懷等遭點名「四王一后豬隊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