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一句「我討厭政治」不敢批中國!館長酸爆:人民幣真香

武漢肺炎疫情沸騰,藝能界也持續有人參戰,不管是范瑋琪飆罵「狗官」,或是吳宗憲說蘇貞昌「傻B」,都讓網紅「館長」陳之漢相當不滿,在臉書上痛罵「人民幣真香」。

更多新聞: 吳宗憲「口罩之亂」後再爆失言!稱會得憂鬱症都是「不知足」

日前范瑋琪因口罩禁止出口一事,在私人臉書上大罵行政院長蘇貞昌「狗官」,引起軒然大波,雖然范瑋琪事後道歉,但仍止不住批評聲浪,不過大小S仍護航好姐妹范瑋琪,就連吳宗憲都發聲,指出范的言論是出自一個母親的憤怒,直言「蘇院長確實做錯了」。

不僅如此,吳宗憲還批評蘇貞昌投入2億元建立口罩生產線,「怎麼那麼傻B呢?頭腦不好怎麼當官?」讓館長完全看不下去,兩人便開始在直播上隔空交火。

吳宗憲提到,不滿有事沒事就拿他出來講,自己非常愛台灣,不爽被說是「中國憲」,希望網友可以有理性思考,不要被網軍帶風向;甚至還火大開嗆,「你捐多少?你幫多少忙?在那邊嘴砲有什麼用」,館長則不屑反擊:「這一種連自己國家都不敢講的人,相信他個屁啊!」

而今(13)日館長又在臉書上開酸,「要賺人民幣就嘴政治,台灣人問為何不批評中共?就變我討厭政治,人民幣真香。」字字句句都衝著吳宗憲等「舔共藝人」而來,火藥味十足。

(民視新聞網/蔡佩芯 報導)

更多新聞: 吳宗憲嗆部分網紅「沒素養」!館長不爽怒槓卻挨告出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