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估「武漢肺炎上億人感染」 高大成臉書遭中國網友出征

武漢肺炎持續蔓延,法醫高大成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大膽預言中國將有上億人感染,引發中國網友不滿,翻牆灌爆高大成粉絲團。讓高大成發言反擊,中國網友想盡辦法,假裝自己非疫區,還結合韓粉,甚至設定限制中國、簡體字人名讀取,但粉絲團還是被網友攻陷。

更多新聞: 外面法醫驗遺體比較貴?高大成聲明駁斥:我只收1千

就是這番預測中國會有破億人口感染武漢肺炎的話,引發中國網友不滿,翻牆留言痛罵法醫高大成妖言惑眾,事後諸葛,甚至說「你怎麼不去死」?

高大成也不客氣在臉書回嗆,「你中國比較危險易感染,你比較容易先死吧?」台灣網友也紛紛留言護航,「封城封成這樣了,你還不去擔心你的同胞,你們當初也說李文亮醫師是造謠,結果是嗎?」

不想理網友,粉絲團還特定限制中國、封鎖簡體字人名,沒想到還是被攻陷,不過對於疫情預測,高大成有最新看法,表示「鑽石公主號有3700多個人,後來檢查有218個人感染,那個算起來有6%,在一個密閉空間裡面,可能會得到6%比例感染,武漢有1100萬人,就是有66萬人被感染」。

換句話說,如果有1億人遭到封城,就會有600萬人感染,加上死亡率2成,可能造成12萬人死亡。因此高大成認為,中國官方死亡數據得再往上加。

高大成也提到,「1700微克的二氧化硫的時候,最少燒了1萬4千人以上,這次的武漢病毒可以在3月初漸漸減少,4月底就會結束,那我認為中國有把握講這個話,很簡單一句話,這個就是一個生化病毒」。

高大成呼籲中國講實話,不然最後真的被發現是生化武器,會被世界唾棄,還說「那你就死了,全世界都不信任你,你就一直要把台灣吃起來,你吃不到啦!」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高大成的談話,不但意外讓自己成為箭靶,也引發兩岸網友論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霹靂布袋戲操偶師臉書提「武漢病毒」 中國網友批台獨崩潰出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