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酸洪慈庸酬庸 館長反轟:楊瓊瓔、潘恒旭才酬庸

前立委洪慈庸3月要擔任立法院長游錫堃的機要顧問,結果國民黨狂罵酬庸。網紅館長陳之漢開直播怒嗆,說國民黨才酬庸,楊瓊瓔當副市長當沒兩年就去選立委,這是不是酬庸?潘恒旭市政丟著幫韓國瑜選舉是不是酬庸?另一名網紅486先生也說,其實本來想以14萬月薪聘請洪慈庸,但沒想到被游錫堃搶先。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陸軍269旅自傷案國防部14頁報告 洪慈庸:不知所云!

前立委洪慈庸接受立法院長游錫堃邀請,擔任機要顧問,結果被藍營狂罵酬庸,網紅館長陳之漢怒嗆國民黨才酬庸。

陳之漢:「楊瓊瓔是不是酬庸嘛,你要不要回答我嘛,楊瓊瓔任立法委員16年,她的是待觀察立委,什麼叫待觀察立委,就是你做不好,有一個評鑑委員會她是待觀察,市政滿意度全台灣倒數第二名,任副市長不到一年,跑去參選立委,潘恒旭還有觀光局那個女的,他的這些打手在選舉的時候,每一個人市政都丟著,全部都去幫他弄選舉了,是不是酬庸嘛。」

館長力挺洪慈庸,認為立法院長本來就有任用機要的人事權,反觀藍營動不動就把局長、副市長,丟給有政治目的的親信才是酬庸。對於藍營酸洪慈庸任內沒表現,館長更轟是說謊。

館長力挺洪慈庸

陳之漢:「洪慈庸她在當這幾年的時間,她每一年都提出多少法案,修正多少法案,做了多少事情,光軍中的申請案冤情案,就處理了300多件,沒處理嗎?沒處理嗎?我們今天有什麼講什麼,她的有做事證據多,而且她評鑑為連續好幾年的立委,她生產前三天,還在視察一些機場啦。」

網紅家電業者486先生也在臉書po照片,說本來邀請洪慈庸來公司上班,月薪14萬,想不到國民黨還嫌立法院長機要12萬月薪高,根本沒見過世面。但被游錫堃捷足先登,真氣人。洪慈庸有新工作邀約,網紅名人紛紛罵,國民黨與其罵人,不如自己拿出好表現。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任立院機要顧問惹議!洪慈庸:給我時間證明會做好